最强六人集结!全新6V6雪域战场等你一战

2022-09-15

    《笑傲江湖》全新活动踏雪争锋即将开启,战火重燃,热血激昂,是用鲜血浇灌胜利,还是用勇武换来黎明?

    这些都是未知数。这一剑的恩仇有谁懂?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宝剑出鞘,必定是剑锋所指,所向披靡,为了争取到胜利,我们今天就来解密全新活动踏雪争锋,让各位少侠也不至于在开战的时候一脸盲瞎。

    【如何进入战场】

    等级达到49级以上的玩家可在每日19点在战场按钮选择踏雪争锋进入,每日活动持续1小时,进入需要开启江湖令权限。

 

    各位少侠可在进入候选场地后,与好友组队一起参与匹配,报名由组满队员的队长进行报名匹配,队伍人数不满6人点击开始匹配提示您的队伍人数不满足要求的弹窗提示。

 

    【比赛规则及复活规则】

    1. 双方队员进入战场后,会自动区分阵营,一方为红,一方为蓝;

    2. 战场中央有两把可采集的”剑”(矿物),分别为一红一蓝,红蓝阵营的玩家可采集己方对应颜色的”剑”,每成功采集一次可为本方队伍获得f积分.采集完成后,”剑”消失,1分钟后再次刷新.采集过程可被打断。

    复活规则

    1. 死亡后可随时在本方复活点复活,复活不消耗金币或元宝;

    2. 死亡不损失装备耐久,.复活点复活都会满血满内力。

    胜负规则

    1.比赛时间结束时,积分高的一方获得胜利。

    【比赛奖励】

    获胜与失败皆可获得不同数量的战场积分,战场积分可通过积分商店兑换天工商会声望,传奇风物碎片,银票等奖励。每周最多可获取1000战场积分。


《笑傲江湖OL》研发运营团队

202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