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字绝学降龙十八掌转移规则说明

2020-12-08

在群雄纷争的年代,各路英雄并起。江湖风云瞬息万变,江湖中降龙十八掌可说是外门武学中的巅峰绝诣,当真是无坚不摧、无固不破。虽招数有限,但每一招都蕴含着绝大威力。传说得降龙者得天下,每一位拥有降龙的大侠都在江湖中有着浓墨重彩的一段令人热血的江湖故事。亦是我辈英雄憧憬之物。

    当然,这神技虽受人追捧,缺极其难得,即使有退隐江湖的大神愿意馈赠,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为此武林盟特修订规则,告各位英雄知晓。

 

【针对天字绝学降龙十八掌转出规定】

一、每个降龙绝学转移的申请都需经过持有者的确认。大客户经理会在降龙转移前通过VIP电话进行确认,获准后方可进行转移操作。降龙持有者也可拨打大客户经理电话进行转移申请,但需要使用原绑定VIP电话拨打,如无法使用绑定VIP电话致电,可联系客服咨询账号绑定电话变更业务,在变更后使用VIP电话致电大客户经理进行申请。

二、转入的角色与转出角色需为同服角色,不可进行跨服转移。

三、转出限制期:每次转出需满足间隔365天,即从成功转出日计算。

四、降龙十八掌转移仅支持10大门派间进行互相转移

(不可转移至新职业玲珑、东华、独孤)

五、需要转入绝学的角色需在转入日前三天对转入角色进行充值,充值金额≥200000元,绝学成功转入后,转入角色的寻宝角色交易将进行365天封禁


 备注:不满足以上条件的申请,官方一律不予处理,本规则解释权由笑傲江湖运营团队所有。

 


《笑傲江湖OL研发运营团队》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