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经典服玩法调整龙岭活动2.0全新秘境地图开启

2020-04-17

说起龙岭迷窟,相信看过鬼吹灯小说的玩家对这个古墓一定不陌生。龙岭迷窟中蕴含着丰富的宝藏也一直是江湖中各位少侠的必争之地,在新版本更新后全新秘境龙岭活动即将和大家见面,位小伙伴快来和教主一探究竟

秘境龙岭迷窟简介(仅限经典服开放)

参与等级:等级≥40级

参与人数:3—6人组队进入

活动时间:

每日10点至20点期间,双数点刷新并持续1小时,每15分钟刷新一批进入入口。

活动进入方式:

新版本龙岭将不再原有的野外地图刷新入口,各位少侠可在活动时间内在衡山城通过5位秘境NPC传入到对应秘境地图,秘境NPC位置可通过点击地图字标识自动寻路找到。

图片: QQ截图20200417114357.jpg

在活动期间内,选择想要进入的秘境地图进行龙岭活动,共分为5张地图,它们分别是秘境少室山、秘境福州郊外、秘境武当山脚、秘境华山、秘境药王谷,少侠们组队前往后可选择固定传送与随机传送两种方式。

图片: QQ截图20200417114535.jpg

选择固定传送会传送到地图中距离传送门最近的固定位置,选择随机传送将会传送到该地图的随机任意一点,且在秘境中无法骑乘坐骑,使用传送卷轴与召集令。在秘境地图中有PK会受到PK惩罚,击杀其他玩家会红名。

图片: QQ截图20200417114643.jpg

最后各位少侠需要注意的是,新版秘境龙岭需要全队至少3人且全队成员开放江湖令功能才可进入,且在寻找宝藏的过程中小队成员不得少于3人,如探宝过程中成员掉线小于3人持续1分钟,或进入副本后立即踢人导致人数少于3人,龙岭宝藏将自动关闭,无法继续寻宝之旅。

新版秘境龙岭是产出宝石银两奖励最多的副本,而且不限制进入次数,想要更多宝石的少侠可以在每个整点跟进,速度一定要快哦!

图片: QQ截图20200417114734.jpg

《笑傲江湖研发运营团队》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