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驿站》—笑傲江湖玩家智囊团“重金”招募

2017-05-25

 《笑傲江湖OL》问世以来,吸引了无数热爱武侠文化,喜欢纵情于快意恩仇的侠义世界的玩家。在这里,我们仗剑天涯,驰骋于正邪之间,可谓荡气回肠,痛快淋漓。我们从游戏里体验到了真正的江湖,用亲身的经历去解读了《笑傲江湖》这部经典之作的精髓。时光步入2017,万众瞩目的年度大更逐渐拉开序幕。随着一层一层神秘面纱的剥开,呈现在玩家面前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别急,惊喜仍在继续,真正的重磅内容即将到来。

图片: 321.png

为了让游戏能够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在此,特发出武林征集令,向广大游戏爱好者招募官方玩家智囊团队《江湖驿站》成员,只要你对游戏有充分的认知,有创造方面才华,更有指点江山的勇气和对游戏的不变的爱。那么,请接收我们的集结令牌,我们将为你打造一条不平凡的游戏之路,助你功成名就,笑傲江湖!

图片: 2017-05-24+15-30-3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江湖驿站简介:江湖驿站作为直接面对官方主创及运营的玩家智囊团队,对游戏存在的问题及良好的建议具有一定的主导性话语权。

即身为玩家代表的江湖驿站成员将主要致力于替玩家发声,收集玩家反馈意见并集中反映。实际工作量为每周按时完成一份服务器生态调查表,如所在服务器有突发情况,比如服务器故障,出现重大BUG等,需立刻汇报。同时,在游戏有重大更新内容时,具有和游戏主创团队协商的权利。平时在各类赛事活动当中,也将以主播,战地记者等形式出现。成员平时应积极参与各类创作活动,如游戏视频、平面素材、文字作品等等。另外,优先获得各种游戏体验。所有成员在任职期间,均将获得定期福利。

图片: 2017-05-24+15-35-20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福利设置:

加入官方《江湖驿站》玩家智囊团的成员,按参与要求每月均可获得固定福利500R宝银(宝银可用于购买宝石,强化石,提炼石以及部分生活用品),另外,根据同人作品产出量级质量,以及涉及游戏重大突发状况的及时反馈,或者优质的游戏改良意见。视贡献度均有机会获得绝学,琉璃武器,稀有染色剂X10(任选),等额外奖励。节假日期间,还有官方送出的精美游戏周边纪念品。

参与要求即加入《江湖驿站》后该做些什么?加入《江湖驿站》后,成员需就目前游戏的健康发展进行良性分析,积极配合官方主创团队的游戏测试与意见提交,以及对玩家所反应的比较集中的问题进行对策分析。平时注意收集服务器生态信息,如有突发事件需及时上报(目前暂时考虑每周填写一份服务器生态调查表,待定)。每月需上交两份游戏同人作品,如视频,攻略,漫画,手绘,等,题材与模式不限如时间有限,可提交一篇,也可获得200R宝银的福利,无作品提交则无福利。如有超级优秀的作品,《江湖驿站》一个季度将做出一次评选,或者单月作品产出量大质优,均有额外大奖。绝学,琉璃,稀有染色不再是梦。

图片: timg+(2).jpg

申请加入方式:
一:Q Q报名:     联系QQ: 47307119   (那一剑的落寞)

                          (验证信息请注明:江湖驿站)
                                                            白天:10点—15点
                                                            晚上:8点-10点


二:论坛回帖报名格式  传送门    

       QQ
       所在服务器:
       角色名:

      
所在帮派:
      
级别:
       特长:
       相关游戏经历(含笑傲游龄):
       相关游戏原创作品(文章、视频、攻略等链接地址)

      录取条件:成功申请后,须经官方考核,每个服务器限2-3名。

      传送门     〉〉〉戳这里《〈〈                                                                           

                                           我们一直坚信,你我相遇即是江湖 !


《笑傲江湖OL》研发运营团队

2017.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