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不可失!《笑傲江湖》全民吃鸡争霸赛今日开启!

2020-05-15

《笑傲江湖》全民吃鸡争霸赛今日正式开启,大侠们将在“雾影杀机”战场中一决胜负。只要参与比赛就能获得丰厚的奖励,谁将是最后的暗杀之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时间:5月15日至6月14日

活动规则:

1.各位少侠在活动时间内完成活动,可登录页面查询自己的完成次数与活动排名,根据完成的次数与排名可获得丰富吃鸡奖励。

2.首次登陆需要绑定参与活动的角色与填写联系方式,各位少侠一定要认真填写信息和选择要参赛的角色,信息一经提交无法更改。

3.绑定角色后,排行榜将根据绑定角色的服务器大区(经典服或正式服)显示该大区所有参与活动的排名情况,在查询我的排名处,输入角色名即可立即查询自身排名情况。

图片: 图1:全民吃鸡争霸赛.jpg

全民奖励:

1、完成初入战场任务可获得奖励(500宝银袋*1、一级阵石袋*3)

2、完成渐入佳境任务可获得奖励(1000宝银袋*1、一级阵石袋*5)

3、完成得心应手任务可获得奖励(1500宝银袋*1、一级阵石袋*10)

4、完成百战无前任务可获得奖励(2000宝银袋*1、红宝石染色剂绑定*1)

(以上奖励单账号仅限1名角色领取,请各位玩家认真绑定首次角色信息,每种奖励仅限领取1次)

排行奖励:

冠军:诺萨狼蛛幻彩版键盘+巴塞利斯蛇标准版鼠标+自定义时装*1+20000宝银袋*1

亚军:诺萨狼蛛幻彩版键盘+新款教主猫公仔+红宝石染色剂*10+12000宝银*1

季军:巴塞利斯蛇标准版鼠标+新款教主猫公仔+红宝石染色剂*5+12000宝银*1

4-10名:每人可获得8000宝银、随机染色剂*30

11-20名:每人可获得4000宝银、随机染色剂*30

(以上奖励经典服与正式服分开发放,单账号仅限1名角色领取,请各位玩家认真绑定首次角色信息,所有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请注意查收。)

图片: 图2:诺萨狼蛛幻彩版键盘奖励.jpg

每日大抽奖

1、少侠在活动期间内每完成1次雾影杀机战场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2、在抽奖前需要填写绑定角色与联系信息(发奖角色与首次绑定角色一致)。

3、抽奖机会可累加,如第一周参与活动5次,第二周参与活动6次,累计获得11次抽奖机会,可在抽奖活动中使用。

4、获得资格的时间(5.15至6.14)抽奖截止时间(5.15至6.18)。

图片: 图3:巴塞利斯蛇标准版鼠标奖励.jpg

图片: 图4:新款教主猫公仔奖励.jpg

《笑傲江湖》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经典江湖,为你而来!《笑傲江湖》经典版传承过往经典玩法,精简革新,期待少侠一同快意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