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主播招募,经典江湖,为你而来!

2019-11-18

经典江湖,为你而来!《笑傲江湖OL》经典服已于11月9日火爆开启,重回经典时代,等你一起快意江湖!同时斗鱼平台也将同步开启主播招募,海量礼包和鱼翅礼物恭候各位侠士!

图片: 670-360.jpg

一.活动时间

招募时间:11月13日- 12月12日

直播版块【笑傲江湖OL】:https://www.douyu.com/g_xajhol  

二.报名方式

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网游竞技”-“笑傲江湖OL”进行主播报名操作,并加入斗鱼【笑傲江湖OL】主播招募群:835660925;进群后,务必修改自己的名片:斗鱼ID+房间号,请详细阅读群公告。

三.活动奖励

时长鼓励奖:招募期间,专区开播有效时长80小时以上, 有效开播天数20天以上,时长排名前10的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火箭*4

第2名:火箭*3

第3名:火箭*2

第4-5名:火箭*1

第6-10名:飞机*1

最佳人气奖:招募期间,专区开播有效时长80小时以上, 有效开播天数20天以上,人气排名前10的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火箭*4

第2名:火箭*3

第3名:火箭*2

第4-10名:火箭*1

最佳主播奖:招募期间,专区开播有效时长80小时以上, 有效开播天数20天以上,综合数据(开播时长、人气、礼物收益等综合)排名前10的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火箭*4

第2名:火箭*3

第3名:火箭*2

第4-5名:火箭*1

第6-10名:飞机*1

四.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笑傲江湖OL】,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笑傲江湖OL】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3.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4.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5.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6.该活动仅限于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7.本活动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经典江湖,为你而来!《笑傲江湖OL》经典版传承过往经典玩法,精简革新,期待少侠一同快意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