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同庆!《笑傲江湖OL》六周年壕礼大奉送!

2019-06-19

为庆贺6月28日《笑傲江湖OL》六周岁生日的到来,贴吧庆生送壕礼活动温情开启。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笑傲江湖OL》的精美奖励!数量有限,发完为止,先到先得噢!

活动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6165752477

活动时间:6月17日至6月28日


参与方式:

在活动期间,发送《笑傲江湖OL》六周年祝福语的玩家(可包角色精美贴图),在8、18、28、38、48楼……以此类推,将获得《笑傲江湖OL》精美奖励,奖励发完为止。楼层以有效楼层计算,重复内容记为一条。


回帖示例如下:

服务器:经典服-风云再起

角色名:

祝福语:

备注:活动可以重复参与,每一贴吧ID参与奖限制获得一份。


活动奖励:

1、参与奖:说出你的祝福,既得200宝银(与游戏相关,无不良言论)2、盖楼奖:在8、18、28、38、48楼……以此类推留言的每个小伙伴,可额外获得10枚随机染色剂

3、优秀奖:贴吧团队将选出最动人的3句祝福语给予更高奖励(回复最多,让广大吧友最感同身受的)以上3名玩家将获得实物奖大礼包1份(含末那峨眉手办+笑傲绝学神功笔记本各一个)与100元点卡*1


玩家祝福:

服务器:吸星大法

角色名:渺渺

祝福语:愿《笑傲江湖OL》陪伴我们一起走到下一个六年!

图片: 图1.jpg

服务器:凌波微步

角色名:萤若ゞ

祝福语:致我们五颜“6”色的笑傲人生,六周年6在一起鸭~

图片: 图2.jpg

图片: 图3.jpg

服务器:君临天下

角色名:冷诗音

祝福语:6周年了!祝笑傲的小伙伴们,都有一个666的江湖!

图片: 图4.jpg

服务器:九阴真经

角色名:我五岁了呀゛

祝福语:从没想到一个游戏我能玩这么长的时间,笑傲做到了,我也做到了。感谢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家人,他们是我对游戏的坚持,也祝福大家能开开心心,笑傲能越来越好!

图片: 图5_副本.jpg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经典江湖,为你而来!《笑傲江湖OL》经典版传承过往经典玩法,精简革新,期待少侠一同快意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