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冲传授育儿经?《笑傲江湖OL》5月31日萌娃来袭!

2019-05-24

江湖,不只是刀光剑影,快意恩仇;也有柴米油盐,儿女情长。《笑傲江湖OL》新版本即将于5月31日温情登场,全新萌娃系统来袭,诸位侠士可以养儿育女,将武学一脉相承,携儿女一同闯荡江湖。

图片: 图1:生儿育女玩法登场.jpg

【生儿育女 萌娃当道】

历尽了血雨腥风的侠侣,总会向往家庭的喜乐。侠侣婚后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二代萌娃,由一方尽心抚养。逍遥自在的独行客也可以通过“洛阳福源神算”领养萌娃,陪伴自己的大侠之路。每位少侠最多只能抚养三名萌娃,且需将一名萌娃培养至成年后,才可以养育下一个。

侠士不必向天求儿求女,萌娃的性别将依从侠士的意愿。获得萌娃后,侠士可以知晓萌娃的附属状态、性别、生日等,当然别忘了给自己的孩子起个好听的名字。

图片: 图2:与萌娃相处.jpg

【玉琢成器 细心养成】

养育的萌娃在6岁前会处于幼儿阶段,需要各位少侠从不同方面进行精心培养,作为家长必须对萌娃有全方位的了解。首先萌娃拥有体力值,6岁前我们需要对萌娃进行课程培养,萌娃上课学习会增长自身年龄,同时会消耗体力值。但一味的学习会透支萌娃的体力值,当萌娃的体力耗尽时,要让萌娃好好休息,第二天凌晨4点萌娃便会再一次体力充沛啦。

萌娃诞生后会有六项天生资质,萌娃的资质将影响萌娃升级后相应的属性成长,想要自己的萌娃天生丽质,记得在孩子幼儿期前,按时点击培养按钮学习课程。另外,萌娃还拥有六种属性值,分为礼、乐、射、御、书、数,在孩子6岁前可以通过课程培养,提升萌娃的6项属性,达到6岁后将无法再进行幼儿课程培养。

图片: 图3:萌娃课程培养.jpg

【书海无涯 以爱为舟】

当侠士达到85级,养育的萌娃达到六岁后,就正式进入成长期,在此阶段我们要对自己的萌娃进行升级等多面培养,只有文武双全,才能更好面对成年后的笑傲学堂考验!各位侠士可通过等级成长界面消耗人物经验兑换“书籍”。使用书籍给萌娃增加经验,从而提升萌娃等级,萌娃等级提升会增长对应六项资质。为了我们的萌娃全面发展,作为父母我们要经常消耗经验为孩子进行等级提升,目前萌娃的等级上限为角色人物当前最高等级。使用书籍为孩子提升等级的同时,需要消耗萌娃的亲密度,当亲密度不足时,侠士们要带萌娃出来散心,陪伴在其身边,增加亲密值噢。

达到六岁的萌娃可通过技能养成来学习不同种类的技能书籍,从而提升自身六项属性,每个娃最多拥有六个技能栏,萌娃学习相关技能书产自全新的妖楼活动,当然您也可在学堂考官处进行购买。

图片: 图4:萌娃技能学习.jpg

【笑傲学堂 轻松应考】

当侠士达到85级,养育的萌娃达到六岁,且经过之前一段多方面培养后,萌娃便可以去笑傲学堂考核了。当进入学堂后,各位家长可携带萌娃传送至贡院进行自我考核操作,考核将针对萌娃平常学习所达成的自身资质。完成自我考核成功的萌娃,可为家长获得内外攻伤害减免属性,在以后的日子里帮助家长在战场上更好进行战斗。

图片: 图5:笑傲学堂.jpg

除自我考核外,各位家长还可在贡院带孩子进行文榜与武榜挑战,笑傲课堂也将全服萌娃按照自身文武两方面属性,进行全校大排行。其中文榜主要考核萌娃的礼书术属性,武榜考核主要考核萌娃的乐射御属性,当自己的萌娃挑战排名进入排行榜后,还会获得不同属性加成噢。

图片: 图6:学堂贡院.jpg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经典江湖,为你而来!《笑傲江湖OL》经典版传承过往经典玩法,精简革新,期待少侠一同快意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