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女神节《笑傲江湖》恋曲时装浪漫登场

2019-03-05

脚趾尖旋转的光辉,镌刻出岁月的华丽。女神节之际,《笑傲江湖》推出全新恋曲时装扩充衣柜。身着华服,脚下即是舞台,随着娓娓悠扬的旋律,让优雅与自信翩然舞动,如梦如幻。

恋曲时装结合了芭蕾舞服装的特点元素,成女梳着整齐的发髻,脖子和头部的线条明朗清晰,如天鹅般优雅。她灵动的跳跃,飘逸着裙摆,好像袭来一股白色的幽香。她点点着舞步,轻抖着白纱,就像触出几抹湖水的涟漪。相较于成女,穿上恋曲时装的萝莉多了一分青涩懵懂,舞蹈中也充满了稚气与纯真。

图片: 图1:恋曲时装-成女.jpg

图片: 图2:恋曲时装-成女.jpg

图片: 图3:恋曲时装-萝莉.jpg

而成男穿上恋曲时装,则显得身材更为修长,绅士儒雅又强壮有力,浑身散发着浪漫而热情的气息。他就像舞会中彬彬有礼的王子,越过层层人群向你坚定走来,仿佛只要伸手邀请,你便会沉沦其中。

图片: 图4:恋曲时装-成男.jpg图片: 图5:恋曲时装-成男.jpg图片: 图6:恋曲时装-成男.jpg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8年度全新版本“帮派风云”全心开启,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夏季为你带去劲爽体验。